朝晚暮吟

没有写文的欲望

【曦澄】王子与恶龙 下

蓝涣心想:这白发的公主没看见,倒是有一个白头发的小尾巴跟在身后。

而那个小尾巴现在正抱着蓝涣给的奶油面包啃着呢,蓝涣扭过头去看他。

江澄低着头面包放在右手上,嘴边尽是绵白的奶油,而当事人却不自知。

江澄抬头看蓝涣正在看着自己问道:“为什么我将将踩死了一只蚂蚁现在又来了好多啊?” 说完还眨了眨紫色的大眼睛。

蓝涣扭过头捂着鼻子,暗自说道:还不是你这只小笨蛋,掉了一地的面包屑!

由于管家给的地图太过于抽象了,蓝涣不得不走一会然后再看一会,又一次蓝涣坐在石头上辨认方向时,江澄凑了上来,问道:“你是在找恶龙的城堡吗?”

蓝涣将视线从地图上放到他身上:“你知道?”

江澄嘟嘟嘴:“我就住在这里啊。”

蓝涣刚开始还不信,直到江澄领着他到了城堡的门口…………

看着角落里昏睡着的公主,有些头疼。思考这是用麻袋套着扛着走呢还是直接拖着走。

最后,云深国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在当天新娘跌跌撞撞的跑向新郎的寝室,蓝涣笑着抱住新娘,调戏道:“澄澄,慢点~尾巴露出来了~”

END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