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晚暮吟

没有写文的欲望

【曦澄】无标题


长发的男人总是高高在上。
 
  这么多年以来,江澄从名叫蓝涣的男人那里获得的只有一个吻。
  那个吻就已经足够江澄骄傲。因为那个吻落在江澄的脸颊上,意味着平等与尊重。

  江澄也曾经好奇,对于亲吻嘴唇的寓意——那是否意味着蓝涣也如此亲密地与他人温存过?他这般问出,已经做好了对方首肯的预测。出乎他意料的是,蓝涣对此表现出的不屑一顾。

  也是,如果要杀一个人便要去吻他一下,那岂不是太拖沓太冗长。

  现在江澄狼狈地缩在角落,咬着牙听长筒靴抬起,落下的声音在一片死寂的漆黑房间里回荡。作为所谓“背叛者”,江澄的生命已经和一串天价数字挂上了等号。此刻他难逃一条死路,倒反而有心思胡思乱想起来:蓝涣会用怎样的方法结束自己的生命呢?

江澄希望蓝涣能用枪射杀自己,到没有什么大道理,只是单纯觉得那一下子就很痛快,连反应疼痛的时间都不会有——他知道蓝涣的枪一向用的很好。

  然后足音停下。长发的男子一如往常高高在上地看着韩信。他的眼神就像蛇一样阴冷。

  江澄闭上眼睛,等待死亡的降临。但他又骤然睁开眼睛,因为他唇上覆着的一瓣温度。不像多年前那个转瞬即逝的,仅仅停留在右颊的吻。此刻这个交换了两人重重心思的交缠的吻带着决绝与狡猾。是那个人的风格。

  江澄想,如果蓝涣没骗自己,那自己就是第一个死前得到蓝涣吻的人了。

  等蓝涣微微离开了些江澄,他有些狡黠的声音才滑落在江澄耳边。

  “我认为你是被规则束缚太久了,江澄。”

  “谁说吻一定要象征死亡?”

  “恋人之间的吻,似乎更常见吧。”

@给伤痛~微笑 先给你补偿一篇文吧,因为时间关系我正在补作业,车只能下周了。抱歉(ಥ_ಥ)(ಥ_ಥ)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