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晚暮吟

没有写文的欲望

【曦澄】警官,抱警判多少年啊


蓝涣头疼的挂了电话。他叫上几个值班的民警往庄周的酒吧去了。江澄又去偷鲲了,还和酒吧里面的人打了起来,据说江澄还带了小弟,场面一度十分火爆。


从蓝涣被调来这个辖区三个月以来,江澄以各种不同的理由在蓝涣值班的时候犯事,时间掌控之准比起女生来大姨妈有过之而无不及。


“你第几次了,这周?”蓝涣气的不行,他本想直接给江澄一拳,但看到江澄的脸,他手上的力气又收了回去,在江澄的头上轻轻的揉了揉。


江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把酒瓶丢在地上:“今天周三,第二次。”


蓝涣:“……”这个小家伙,他值班的时间是每周一三五。


自从蓝涣遇到江澄之后,混混在他面前划分了三个等级:


想打江澄但被江澄追着打的混混
给江澄加油的混混
江澄


“为什么偷鲲呢?”


“本大爷想啊。”


蓝涣:“……”行了玩不下去了。于是他大手一挥直接公布了结果。


特等奖:江澄  奖励带回警局由蓝涣亲自教育


一等奖:参与打架的混混(除江澄)    奖励由民警带回警局教育


二等奖:围观混混   奖励民警原地口头教育


注:为了不让混混产生心理落差,于是不设三等奖
此结果由警局值班领导蓝涣批准。


“蓝涣,袭警判几年啊?”江澄觉得车内空间过于狭窄,不好安置他的大长腿于是想把腿搭去蓝涣那边。


“别闹。”蓝涣弹了弹他的额头。


江澄凑过来,蓝涣闻到了江澄头发上的橘子味:“你说呗。”


“别凑那么近。”蓝涣说,“我在开车,你是想车毁人亡吗?”


“那叫殉情。”江澄纠正。


蓝涣:“……”


“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帅,于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啦?”江澄坐回去,抬手拨弄着吊在镜子那里的小鲲,“你不是也喜欢鲲吗?那你喜不喜欢我啊?”


蓝涣抿抿嘴不说话。车子到了警局门口,江澄却没有下车的意思。


“如果说我天天搞事就是为了和你独处呢?”江澄又歪向蓝涣这边,墨紫的眼眸直勾勾的盯着蓝涣,让蓝涣无处闪避。蓝涣的鼻腔里又蹿进了清新的橘子味。


“警官,我抱警判多少啊?”江澄搂住蓝涣的脖子。


蓝涣笑了笑,伸手捏捏江澄的鼻子:“无妻徒刑怎么样?”

鲲神马的是因为我家里有两只一米六的玩偶。
我突然想起我还欠一位小可爱的点梗车唉😔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