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晚暮吟

没有写文的欲望

【曦澄】全世界都知道蓝涣在和江澄谈恋爱

江澄玩手机玩的正欢,冷不丁的一声开门声把他吓了一跳,慌慌张张藏好手机抬起头来发现是尖子班班主任气势汹汹的站在他面前。

难道陈澈看见他玩手机了?不可能吧,这里背靠墙壁,三面环书,乃玩手机之福地,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玩手机都不会被发现……啧要是真的玩手机被发现了,他就说这个是蓝涣的手机……哦,我真skr小机灵鬼。江澄想。

“蓝涣去哪里了?”

江澄懵逼的抬头:“……”剧本拿错了吧老师。而且蓝涣为什么会在他这里,他就算是把课桌下的书搬空蓝涣都进不去好吧。

见江澄不说话,陈澈敲敲桌子:“每次没找到蓝涣他都在你这里,现在他一个晚上没回来他去哪里了?”

江澄:“……”不是这样的老师你这个遣词造句有些问题……

他努力忽视周围同学的秘制眼神,想了一下才说:“蓝涣今晚好像回家了,他没和你说吗?”蓝涣还说帮自己带糯米饭呢。

陈澈:“……”到底谁才是蓝涣班主任???


2


“江澄,这次数学作业你又没写。”蓝启仁笑的一脸慈祥。

江澄撇撇嘴,又不是第一次不交。他不交作业不是常识吗?反正期末考试也不差。

“你在不交我就让蓝涣和你分手。”蓝启仁的话宛如晴天霹雳,把江澄雷了个里焦外嫩。

“省的蓝涣和你学坏了请假竟然不告诉老师。”蓝启仁悠悠的补充。

江澄:“……”淦,是哪个gdx乱传他和蓝涣关系的???

“我写行了吧?”江澄咬牙切齿的吼道。


3
“你说你说个值日的事情就一定要这么说吗?”江澄被困在蓝涣和墙壁之间进退维谷。林安灼热的目光几乎把他烧穿了。

为了调动江澄的劳动积极性,蓝启仁让他当了一个劳动委员,结果蓝涣来他们班布置劳动任务,没想到他把板子一丢直接压了过来。

“挺好的啊。”蓝涣故意压低声音。

江澄发誓他听到了他们班腐女开花的声音。

“有毛病啊有事快说。”

“好啊。就是,明天你们班不搞值日,以后也不用搞。”

“为什么啊?”江澄懵逼。

“因为本来我们这个年级就不用搞值日啊。”

看着蓝涣欠揍的脸,江澄差点没上手。


4


其实初中的时候,认识蓝涣和江澄的人就觉得他们之间荷尔蒙激荡的有些异常。

有次江澄在蓝涣站起来收拾桌子时候扯了一下蓝涣内裤带子,蓝涣周围的人发誓他们听见了一声清脆的松紧带打到肉的声音。

江澄还在蓝涣身后偷笑,见蓝涣转身,连忙撒腿就跑,可惜他还是没跑过蓝涣,被蓝涣一把公主抱了起来。

“靠你放我下来。”

“还扯不扯?”蓝涣笑道。

全班寂静了一阵之后突然爆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在一起!在一起!”林安搞事地大喊了一句,立马有人附和。

江澄觉得脸都丢光了,从蓝涣怀里挣脱出来坐在自己位置上一个下午安静如鸡。


5


江澄趴在桌子上,蓝涣值日完回来江澄还没有走。

“走嘛。”蓝涣推了推江澄,江澄睡眼惺忪的爬起来,懵圈了好一会才发现蓝涣笑意盈盈的站在旁边手里拿着他的外套。

“啊蓝涣……”江澄伸了个懒腰,勾起书包甩在自己背上,“去你家打游戏呗。”

“你家呢?”

“别啊,”江澄烦躁的抓抓头发,“一回去就要被我老妈bb,肯定是要夸你……”

“不喜欢啊?”蓝涣明知故问。

“喜欢就有鬼了好不好。”江澄说,“她还老说我搞事情就和蜗牛一样……”

“今天老师也说你写作业很慢哈哈哈哈。”

“我不想写好不好又不是不会。”

“你说要是我用蜗牛周游世界的速度爱你,怎么样?”

江澄:“……”他别过脸,耳根通红。

“矫情。”他小声说。




评论(4)

热度(127)